One Night in 寧波 我留下許多情

沒錯, Taipei Boy我這次來到了大陸浙江寧波市出差, 

晚餐是同事不斷介紹的 "親愛的郭", 位於寧波市的 銀泰城(血拚摩 Shopping mall)! 

在去之前就有上網先爬文... 挖賽這也太大了吧 (外觀不是重點

打D 到銀泰城囉, 準備前往大吃一頓了 
大陸打D用法 = 台灣搭計程車  

去的時候正好是晚餐時間, 店門口也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! 
不過我們有預先 Consevation(conversation
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內 XD



裝潢是我很喜歡的輕工業風 [In English we called 'Loft']

很簡單的擺盤, 是以電磁爐加熱, 
比較厲害的一點是這間店沒有紙本式菜單,
透過We Chat唯信掃描加入好友後 -> 像網路購物一樣 -> 加入購物車 -> Check out!  

唯一的缺點就是這邊餐廳都是單點, 所以吃起來都不便宜 

醬料區規劃於三角窗位置, 很聰明的空間規劃, 讓座位極大化. 
這邊的醬除了 辣椒、蔥花、海鮮醬油、花生粉 以外, 其他的我完全不知道是麼!

另外有提供免費的 冰開水/檸檬水/紅茶  

上湯底囉!  我點的是古田菌王鍋! 湯頭很香 菇味好種阿QQ

接著陸續上菜囉!

府竹,
吃起來很像軟的QQ糖, 火鍋料-實在難吃, 87分不能在高了!

潮州小魚丸 

牛肉拼盤, ( 這牛稍微厲害了點, 口感非常順口

魷魚 ( 擺盤小技巧, 放上冰塊/ 金桔之後, 看起來就有87分高了!!  Tasty! 

蟹肉腳 (好吃, 這菜上來之後只在桌上停留了5秒, 就5秒這麼長 

接著這料理是 "毛肚" ( 口感怪怪的 脆脆的,挺有嚼勁 喜歡體驗異國美食的 千萬不能錯過!

最後我們三個人總共點了 RMB$ 353, 平均消費約 NTD$ 590元. 

整體評價  ☆ !  
用餐環境舒服, 食材新鮮, 無紙本菜單愛地球(大加分) 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ex4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